涩Q废料🌸

↑是个疯批
最近在考影视编导,没时间上LOF,三月解放。
画绑:顾陌霖。
wb:坐态自钟
不发小号链接
*看不到@,如果有@我的内容请私信告诉我一下,谢谢。

【邪漫】《后宫鉴茶达人&女装达人》(1)

#穿越梗

#霸道皇上爱上我(bushi)


  在三天之前老邪怎么也不会想到,作为影视区up主给他带来的最大福利居然是穿越之后能瞬间成为宫斗鉴茶圣手。


  穿过来两天,奏折没批几张,后宫的各个妃子倒是先见了个便。


  先是林美人半夜三经穿着一袭白衣在御花园里幽怨唱曲差点把他吓出心脏病,紧接着就是不远处的池塘边上沈贵妃莫名其妙坠了水,一旁还站着一脸震惊的皇后,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他安慰完张答应后居然碰到了在宫墙角烧纸的娴妃。


  周围的人都像是装了信号屏蔽器似得对三步开外的火盆子视而不见,老邪下意识的朝后退了一步,却不偏不倚的踩上一根干枯的树枝。


  他妈的,皇宫的石板路上哪来的树枝。


  意识到自己偷溜计划失败的老邪在最后一刻绝望的想。


  刺耳的响声划破夜空,身前的女人像是才听到似的骤然转身,眼里积蓄的泪在看到老邪的一瞬间滚落下来,她抽泣着跪倒在地上,声音轻而娇:“皇上,妾身听说父亲犯了大错,不求皇上的原谅,只想在深夜祭奠一下因为父亲失职而失去性命的无辜百姓...”


  娴妃还在滔滔不绝的哭诉,老邪逐渐涣散的眼神最后定格在女人眼角精心绘好的彩粉上,出于职业素养,他忍不住侧过头和身边的太监总管吐槽了一句:“这化妆品的防水真够好的。”


  太监总管:“?”


  因为离得过近不小心全部听到的娴妃:“?”


  要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原本对这句话嗤之以鼻的老邪直到今天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娴妃在短暂的愣神过后哭的声音更大,连宫里养的狗都被惊醒叫唤了起来,老邪脑海里过电似的闪过几个电影画面,面前女人的相貌渐渐与西门无恨重叠,他嘴角一抽,木然的重复的脑中浮现的台词:“呵,傻丫头,我怎么会怪你呢。”


——


  比起老邪在宫里近乎自虐的求生,啊漫穿越过来显然要轻松的多。


  除了穿越第一天发现自己穿着女装所带来的震惊,在再三检查自己身上没多什么也没少什么之后,他愉快的接受了自己是将军府“二小姐”的身份,甚至在某个下午融入了婢女的八卦交流会里。


  平静的生活终止在一个星期之后,这天他翻墙回来正发现自己名义上的爹坐在院子中间,不同于之前在饭桌上见到的严肃,老头眯起眼睛笑呵呵的示意啊漫在自己的身边坐下,然后有一下没一下的捋着自己的山羊胡子。


  “马上要到选秀的日子了。”


  “是。”


  “但是你姐姐前些日子和个穷书生跑了。”


  “嗯...嗯?”


  “父亲想让你代替你姐姐进宫。”


  一口茶差点呛在喉咙里,啊漫颤颤巍巍放下茶杯,冲着面容带笑的老爷子挣扎开口。


  “爹...”话在口中噎了一下,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鹅黄色长裙,犹豫了一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虽然我穿女装梳辫子房间里还有几个绣棚,但我其实是个爷们。”


  见老头儿面色古怪,他又赶紧补了一句:“纯爷们。”


  “爹知道。”老头不慌不忙的摆摆手,宽慰了一句:“皇上登基三年,后宫并无添一新人,我已打点好人,只是走个过场,过不了几日便可放你回来。”


  “况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老头原本和善的笑容此时也多了点算计的味道:“若你当真被选上,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


写来爽的,要是有人看的话我再写写。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