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Q废料🌸

↑是个疯批
最近在考影视编导,没时间上LOF,三月解放。
画绑:顾陌霖。
wb:坐态自钟
不发小号链接
*看不到@,如果有@我的内容请私信告诉我一下,谢谢。

【祖宗】《循环》一发完

*无脑小甜饼

 ——

 《时间循环下的生存守则》——尹宗佑著

  第一条:永远不要去试图了解你的领居,你会发现原本正常最正常的那一位是崩人设最厉害的,以及,不要在任何情况下用这些秘密去威胁对方,因为即使是在你们上完床后的三十秒,他也会毫不犹豫的用刀片划开你的喉咙。


——


  又是熟悉的房间,考试院角落散发的霉潮味充斥着鼻腔,尹宗佑的半边脸陷进枕头,他上一秒还倒在血泊里,脖颈被人用刀刃割开,温热的血液随着呼吸涌进气管,春宵一度的情人垂下头,眼里的炙热仿佛要把他烧穿。


  现在窗外有一辆车鸣笛经过,而大约十秒钟之后他的房门会被敲响...对,就像现在这样。


  尹宗佑揉着脖子起身,在犹豫了三秒之后还是打开了门上的锁,徐文祖正站在门外,手里提着购物袋。


  “房间的隔音不好。”徐文祖的眼神里带着担忧:“是刚和女朋友分手了吗。”


  眼看着徐文祖又要举起袋子朝他示意,尹宗佑赶紧制止了他。


  “啊...您是来找我喝酒的吗?”


  毕竟当初是因为袋子被过度摇晃,他才会在和徐文祖在天台聊天时被从里面取出来的啤酒喷了一身,要不是因为这个,自己也不会去徐文祖房间里换衣服时和他滚在一起。


  尹宗佑几乎是被半强迫着答应了下来,前几次避开的惨痛经历告诉他,如果拒绝的话,要不了多久徐文祖就会像背后灵一样出现在他身后,而他找记者的事情也会随之暴露。


  他可不想再被绑在椅子上,然后看着男人戴上手套然后用沾有他指纹的匕首刺进无辜记者的心脏。


  徐文祖,真有你的。


  想着,他的视线就不由自主的落在了男人的手上。


  徐文祖的手指很漂亮,颜色有点病态苍白,骨节分明,医生的手。


  虽然不想承认,即使是尹宗佑见过徐文祖双手沾血的样子之后,在他心里徐文祖依然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床伴。


  尹宗佑觉得让自己摆脱这日复一日的循环生活的唯一办法就是揭露考试院的一切,但他不能直接直接报警,报警之后来的人无一例外的都成了四楼的牺牲品,也不能直接扯着嗓子去大街上喊,这样他会被当成疯子关起来。


  思来想去还是觉得找人曝光是个好方法,这次他离开考试院之后特意多逛了几条街,在确定身后没人跟着的时候闪身进了电话亭,记者的电话号码几乎是刻在了心里,在顺利定下见面时间之后尹宗佑蹲在路边松了口气。


  和记者的见面格外顺利,他还多跟了一段时间,确定记者没有被抹脖子或者车里浇了汽油之后他才离开。


  今天晚上有个聚餐,虽然已经参加了无数次,但是尹宗佑还是控制不住的走到了聚餐的地点,之前觉得讨人嫌的前辈此时都因为好心情而有些亲切,但是很快的,这种好心情也没持续多久,电视机里传来一条简讯。


  【今天晚上八时在银慧洞附加发现一名男尸,根据围观群众反映警方从车里搜出了一本电视台的出入证,具体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尹宗佑僵硬的转过头,刚好看到落地窗外的徐文祖,男人倚在路灯下,微卷的额发耷拉下来,盯着他的眼神里似乎还带着笑意。


  男人呼出一口白气,嘴唇微动,尹宗佑看出他的意思。


  “亲爱的。”


  嘶,尹宗佑觉得自己的脖子又开始隐隐作痛,他小声朝上司告了别,顺便提醒他今天晚上回家时记得锁好门,不然他养的狗大概率会变成别人家的。


  尹宗佑出门的时候只穿了一件薄衬衫,中午时还显不出什么,等到晚上就开始冷了,当他搓着手走到徐文祖跟前时,男人随手解下自己的大衣披在了他身上。


  “...谢谢。”尹宗佑几乎被冻得说话都有点结巴,雾气在头发上凝成霜,他看着越来越近的考试院忍不住开口: “你要杀了我吗?”


  “为什么这么说?”徐文祖看了尹宗佑一眼,嘴角勾起,似乎心情不错。


  “打个商量。”尹宗佑又摸了摸脖子,即使没有伤口。


  没有哪一次比上一次死亡时的后遗症还要深,那种带着甜腥的窒息感几乎要刻进骨子里,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别割我脖子。”


  即使披了衣服,尹宗佑还是被冻的发抖,连鼻尖都带了一点红,徐文祖刻意放缓了脚步,等他跟上来时揽住他的腰,青年也不挣扎,只是亦步亦趋的跟着他,然后下意识的循着热源往他怀里蹭。


  尹宗佑比他矮一点,徐文祖低下头,刚好可以看到尹宗佑纤细的后颈,趁着还没上楼,徐文祖把尹宗佑压在楼梯拐角的消防栓上像情人似的很暧昧的吻他喉结,尹宗佑也不拒绝,小口的喘着气,昂起脖子把脆弱的点都暴露出来,抠进掌心的指尖都泛白。


  尹宗佑跟着徐文祖进到考试院时朝着门卫室里的大妈打招呼,在大妈惊诧的目光中尹宗佑很自然的跟着徐文祖回到他的屋子,然后看着男人把从公文包里翻出来的满管注射器打进啤酒瓶里然后将易拉罐递给他。


  “干杯。”尹宗佑在徐文祖带着笑意的注视下接过易拉罐一饮而尽。


  “明天见。”

评论(7)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