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Q废料🌸

↑是个疯批
最近在考影视编导,没时间上LOF,三月解放。
画绑:顾陌霖。
wb:坐态自钟
不发小号链接
*看不到@,如果有@我的内容请私信告诉我一下,谢谢。

【BG】《伤口》一发完

*晚宴/总裁/敌方公司不受宠的小小姐/药.物暗示

*卓秀浩x徐智薰

*沈·连单人tag都不敢打了·君辞

*大致剧情是徐仁宇抢了本应该是徐智薰继承的公司,为了不让徐智薰在外面搞事所以把徐智薰软禁在家里,徐智薰在一次宴会上和敌方公司的掌管人(卓秀浩)结识,请求对方帮助自己抢回公司,然后卓秀浩并不在意那家公司,他只是吊着徐智薰想要看小小姐最后会怎么做。

(虽然狗血但是我很喜欢这种剧情)

——

  徐仁宇遣人给她送来一支烟,黑色的女士香烟,旁边放了掐着银丝的过滤器,徐智薰只需粗略的扫上一眼就知道她这位便宜哥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徐智薰抬起头看了一眼远处的徐仁宇,男人被众人围在中心,脸上依然端着那副让人心生烦躁的假笑。

  这支香烟是警告。

  徐智薰拿烟的动作带着些狠劲,没管周围富家小姐带着探究的视线,转身离开了这个她一直不怎么喜欢的场合。

  卓秀浩从一开始就注意到了徐智薰,黑色的修身长礼服,露出的一小截肩头白的过分,漂亮的蝴蝶骨逐渐隐没在丝绸布料里,纤细的手指时不时抚过裙摆的褶皱,手腕上还用白色的丝带系了个松松垮垮的结。

  漂亮,但是不搭。

  所以在徐智薰离开之后,卓秀浩接过旁人递来的红酒,浅尝辄止的抿了一口,然后端着酒杯跟着徐志勋一前一后的来到了后园。

  徐智薰正在倚在亭子里抽烟,灰黑色的长发披散在肩上,发梢烫了个卷,烟草被风打散吹到他跟前,卓秀浩能嗅出里面不和谐的味道的,徐智薰显然也知道,但她看起来并不在乎。

  徐智薰见卓秀浩来了不光没把烟掐灭,反而直接把香烟自带的过滤嘴咬掉吐在花园的石板路上,她慢悠悠呼出一口烟气,半阖双眼,一只脚的高跟鞋落在地上,卓秀浩能看到少女弓起的足面和上面的淡色青筋。

  “宴会厅不够你逛的?”

  徐智薰见了他免不了冷嘲热讽。

  卓秀浩看起来并不觉得理亏,他端着酒杯坐在徐智薰旁边,拿过她咬着的烟吸了一口。

  一瞬间强烈的仿佛吞下一块钝铁的痛感沿着喉咙滑向肺叶,他的身体麻了一下,随之而来的就是仿佛从内脏里被触动神经的快.感。

  再熟悉不过的感觉,卓秀浩把烟回递给徐智薰,谁知道她只是接过看了一眼,转手把燃了一半的烟头扔到了自己手里握着的红酒杯里。

  徐智薰的眼角还因为加了料的香烟而有些泛红,她昂起细白的脖颈,看着卓秀浩的眼神带着显而易见的不屑。

  卓秀浩喜欢她现在这幅样子,把任何人都看的轻贱,偏偏又不得不成为依附于自己的莬丝子。

  徐智薰手腕上缠的丝带被扯了下来,手腕上的伤口有些触目惊心,卓秀浩俯下身轻吻她掌心处的淤青,舌尖舔过隆起的刀印,铁锈味点燃身体里熟悉的热流。

  即使努力克制着,徐智薰的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另一只手的指甲刺入掌心,她努力忍住想要甩手离开的冲动。

  徐智薰从亭子的石椅上起身,扯着卓秀浩的领带逼着他与自己对视。

  “你到底什么时候帮我解决徐仁宇。”

  卓秀浩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他伸出手把徐智薰被风吹乱的发丝别到耳后,抬起头凑到少女的耳边。

  他们之间离的太近了,徐智薰想,她的耳侧几乎能感受到男人喷洒的暧昧鼻息。

  他们两个人中有一股诡异的糜烂旖旎。

  “亲爱的。”卓秀浩满意的看着徐智薰连耳尖都染上了一层薄粉。

  “现在可不是提这种煞风景的事的时候。”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