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Q废料🌸

↑是个疯批
最近在考影视编导,没时间上LOF,三月解放。
画绑:顾陌霖。
wb:坐态自钟
不发小号链接
*看不到@,如果有@我的内容请私信告诉我一下,谢谢。

【卓勋】反转巴黎(一发完)

*策划绑架案的总裁x被绑架的富家小少爷

*名字和本文没太大关系。

*梗源微博


  我想和你见面,地点你选,森林沙漠,夜晚依稀的湖畔,草原大海,清晨薄雾的街口,只是不要在梦里。


  这股气味是由车内的座椅,顶棚,地毯,仪表板,车门护板,甚至是车座上的新皮革散发出来的。

  混杂着周边男人身上的汗味以及呼吸间的劣质烟草气。

  徐家的小少爷被他们俩挤在车后座的中间,想着自家老大的交代,他们只能僵直着身体靠着车门,腿也死死的并拢,生怕一不小心碰到中间的人。

  徐志勋看起来有些惊慌失措,之前绑架时特意没绑多紧的绳子此时已经因为他先前的挣扎松了一指,板正的西装上也添了不少褶皱,原本只会由上向下带着点不屑俯视别人的眼睛此时被黑色的眼罩挡住,嘴上被胶布贴着,随着呼吸发出沉闷的呜咽声。

  小少爷的身体在抖,左手死死的攥着衣角,头低垂,露出一小截纤细的脖颈,徐志勋的手腕被麻绳擦出了红痕,旁边人眼疾手快的扯住他的衣袖。

  “别动。”

  干巴巴的命令有点没底气,但是徐志勋还是识趣的停止了动作,覆在嘴上的胶带没粘严实,他的声音从缝隙里流了出来。

  “你们要钱吗,我父亲的证券公司很有钱,只要你们不...”

  话刚说到一半,嘴唇就被新的胶布封住,后边的话也随之被封在了口中。

  虽说能听出来是明显的是想要伪装出来的冷静,但是,两侧的绑匪对视一眼,他们都从这位小少爷颤抖的语气里听出了点说不上来的古怪。

  汽车行驶很快,他们没过多久就到达了目的地。

  小少爷下车时被绊了一跤,膝盖一弯差点跪在地上,旁边的绑匪冷汗都差点下来,他眼疾手快的拉了徐志勋一把,直到小少爷站稳才松了口气。

  徐志勋隔着胶布发出含糊不清的音节,听着像是在说谢谢,一旁的绑匪可能没遇见过这么有礼貌的人质,下意识回了声不客气。

  然后接收到另一边扶着小少爷的人的一记白眼。

  卓秀浩自打他们从车上下来就一直看着,徐志勋的身体有些发抖,淡黑色的额发有些乱糟糟的,可能是在车里挣扎过的原因,衣服更是皱的不成样子。

  他用眼神示意架着徐志勋的人离开,然后倚在椅子的靠背上饶有兴致的盯着面前的少年。

  徐志勋站在院子里,看起来孤零零的,也许是听到了离开的脚步声,他一开始还低着的头很快的抬了起来,在确定没有人之后使劲的想要挣脱手腕上的束缚。

  卓秀浩带着笑意的眼神从徐志勋的脸上的黑色眼罩移开,又定格在他卷起的裤角。

  白的晃眼的脚踝从黑西裤里露了出来,微微凸起的圆润内骨撑开皮肉,流畅又漂亮。

  他拿起手机轻轻敲了敲桌子,徐志勋缩了缩脖子,然后停止了挣扎。

  卓秀浩不紧不慢的走到徐志勋的面前,他想说话,但是又想起徐志勋没被带上隔绝声音的耳麦,只能抵着徐志勋的的额头感受少年从鼻腔里喷出的小小呼吸。

  他勾起唇角,不顾徐志勋的挣扎隔着胶布吻住少年的唇,不能算是接吻,他们之间隔着粗糙的布料,仅仅只是双唇贴在一起。

  徐志勋没挣扎,也不像被吓住,可能是缺氧的原因,他的身体一直往卓秀浩的怀里倒。

  卓秀浩揽住他劲瘦的腰,手指忍不住在侧面惩罚性的捏了一把。

  他对于徐志勋的逆来顺受有些烦躁,平日里在他面前也高傲成个什么劲儿的小少爷此时正紧贴着他的胸口,他觉着今天的事儿要是换个人,徐志勋怕不是也一样。

  这么想着,动作就带了几分火气。

  虽说是个男的,但是从小娇生惯养的小少爷显然受不得疼,他的呼吸声里夹了点委屈的泣音。

  卓秀浩看小少爷的脸因为呼吸不畅而憋的有些红,也不难为他,伸出手扯掉了徐志勋嘴上的胶布。

  小少爷大口吞咽着得来不易的新鲜空气,卓秀浩刚想进行下一步的动作就被徐志勋的话钉在原地。

  “卓秀浩。”徐志勋一字一顿的道。

  他的眼睛还蒙着,卓秀浩也不确定他从哪儿把这场绑架案联系到自己头上。

  “卓秀浩。”徐志勋又说了一遍,嘴角微微勾起,带了点得意和挑衅,他昂起头,隔着眼罩与面前的男人对视:“你就这么喜欢我啊?”

——————

*我依然谁也不敢@,虽然ooc但还是坚持写了下去,不愧是我。(骄骄傲傲)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