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Q废料🌸

↑是个疯批
最近在考影视编导,没时间上LOF,三月解放。
画绑:顾陌霖。
wb:坐态自钟
不发小号链接
*看不到@,如果有@我的内容请私信告诉我一下,谢谢。

【卓勋】掉马(一发完)

「梗:还以为你是一只壮着胆子想交朋友的小白兔,只要别人露出一点不耐烦的表情,就想红着眼睛跑回森林。可是你分明拥有爱笑的眼睛,像狸猫一样好奇,聪明里又透着几分傻气。」

*今天的我还是谁也不敢艾特

*别问为啥徐志勋没听到车过来的声音,问就是共享单车。

——————————————————

  不知道是他伪装的太好还是自己掉以轻心,卓秀浩直到今天才发现徐志勋的不对劲。

  在他身边只知道低垂着头,靠一些近乎幼稚的手段讨好他的徐志勋,此时正倚着墙壁,冷眼看着不远处发生的暴力事件。

  徐志勋的嘴里叼了支深棕色的香烟,卓秀浩看着眼熟,他打开储物箱里前几天刚装满的烟盒看了看,果然少了几支。

  卓秀浩感觉自己的太阳穴跳的厉害,但是他的嘴角却勾了起来,交叠起双臂抵在方向盘上,饶有兴致的看着即将发生的事。

  徐志勋甩了甩手里的打火机,娴熟的点燃那支烟,舌尖舔舐过唇角,细微的口哨声隔着车窗飘过来,小跟班们散开,露出角落里被打的只剩下一口气的男人。

  徐志勋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男人,眼神里有些不屑,少年还没长开的纤细手指揪住男人的发根。

  “带个话。”

  徐志勋有些恶劣的用鞋尖碾过男人的手背,脸上的笑落在卓秀浩眼里到了些恶作剧意味。

  “你和徐仁宇说,下次搞我,让他自己来。”

  事情眼看处理的差不多,徐志勋笑着吐出一口烟气,往后退了一步转过身,正好和不远处卓秀浩的视线隔着窗户对上。

  手里的烟落下,徐志勋看见了熟悉的车,面对周围小混混投来的不解的眼神,他梗了下脖子,努力维持着那副大少爷的派头,有些僵硬的说了一句:“司机。”

  车窗上贴了黑色的玻璃膜,他没办法确定卓秀浩的神色,示意小混混散开后徐志勋走出了巷子。

  打开车门时他小声的呼出一口气,指甲刺进掌心的疼痛让他不至于慌乱的转身就跑。

  卓秀浩的眼神里带着探究的笑意,在他的坐上皮质坐垫后,男人打着了汽车的发动机。

  烟草的味道会在身上停留不少时间,卓秀浩有些狎昵的凑近,嗅他的衣领。

  空气里的氛围透着股诡异的暧昧,温热的呼吸让徐志勋的耳尖也染上了一层薄粉。

  他试探性的握住卓秀浩微凉的手,然后把脸凑上去讨好的蹭了蹭。

  没有在小巷时的张扬,徐志勋现在乖顺的像只断了爪子的猫。

  如果不是徐志勋的眼神总是在二人视线相交时心虚的避开,卓秀浩大概会以为巷子里发生的是什么幻觉。

  “今天不是要开会吗。”打破尴尬气氛的是徐志勋,他嗫喏了一句。

  卓秀浩的手指点在徐志勋颤动的喉结上,然后一点一点的向下滑动,他从徐志勋胸前的口袋里摸出一只香烟,慢悠悠的叼在嘴里。

  徐志勋愣了下才回过神,赶紧掏出打火机点燃,男人吸了一口,然后掐着徐志勋的下巴把烟全渡进了他的口中。

  他们的唇只接触了短短几秒,然后徐志勋就因为呛人的烟气推开了卓秀浩。

  嗓子火辣辣的疼,徐志勋边咳嗽边瞪了卓秀浩一眼,卓秀浩发现之后非但没生气,反而看着他低声的笑了起来。

  卓秀浩随手揉乱徐志勋的发顶,似笑非笑的盯着眼眶咳的发红的徐志勋看了一会,随手把空了一小半的烟盒扔到了他手里。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